close


雖然現在唾棄五月天唾棄的要死,
但他們真的是我國中時代的神,(嘖~透露出自己是隻老人的事實)
十年前發行的兩張專輯,
至今幾乎每首都還可以琅琅上口。
即使聽不懂閩南語的我,
志明與春嬌憨人兩首歌還唱的有來有趣是怎樣.....(話說「其實攏總攏無卡抓」是啥意思?)

為流行而聽是很多曚懂國中生聽音樂的通病,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
反正大家都在聽就一定是好音樂了吧。
想想自己小時候聽五月天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
明明沒啥人生體驗,卻裝作很有共鳴的樣子。

不過現在回頭聽五月天的老歌,
感覺又有不同的味道,
尤其是瘋狂世界這首簡直唱到心坎裡去了。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瘋狂世界 - 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傷悲)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m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