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腳足弓(看中醫學到的常識)還隱隱作痛,
右手的小指還有些麻,
每天6:30的晨練練了兩個禮拜,
外加週末跑操場練體力,
結果竟然在比賽一分鐘時就扭傷右腳,
第一場硬上的結果,
第二場腳完全報銷,
無法出賽......

畢竟是最後一次當隊長的比賽,
這樣的結果令我很錯愕,
看著經驗不足的學妹們在場上和身材高大的對手廝殺,
總覺得很對不起妳們,
如果我體力再好一點、再小心一點,
妳們就不會打的那麼辛苦了。

這次的比賽,
妳們真的有進步,
雖然抓到球還是會緊張的亂傳,
防守也還是會漏東漏西,
甚至運球運到自己掉了......
但是大家進攻的慾望變強了!
敢投敢搶敢運球往前衝。
記得有一球籃下搶成一片,
但是身材比人小很多的妳們,
硬是搶了好幾球進攻籃板,
雖然最後關頭還是沒能把球放進,
但是看妳們連續搶了又投,投不進再搶,
這種奮戰精神還真的讓人很感動!

另外,
給隊上唯一不可或缺的中鋒小畢,
這兩場比賽辛苦妳了,
大太陽下奔馳了整整2個小時,
晒到最後整個人茫掉,膝蓋也受傷仍必須待在場上。
不過第一場很神勇阿!
投進不少好球耶!

給後衛群們,
由於我和齊家不能上場增加妳們很大的負擔。
瑀婷大四了早上還和我們一起練球,
比賽時身體虛弱還硬要妳上。(南台的機車啦啦隊去死XD)
易柔的長射神準拉,
那球再後退一點點就變成三分砲了!
安寧雖然第一次上場校外比賽卻也很敢運球往前帶,
防守也很積極。
小光這兩場拼命衝還差點中暑,
雖然才大一,
但妳傳球的sense真的很不錯也敢往裡切。

給前鋒群,
除了中鋒外,
辛苦妳們和一群人高馬大的對手卡位碰撞,(連可肉都比較小隻是怎樣...= =)
幾球進攻籃板真是好球耶!
可惜運氣差了一點。
謝謝聿民這一天充當我的枴杖扶我走路,
也因為我受傷,
需要球感比較好的妳在場上帶頭指揮接應,
讓妳負起重責大任真是抱歉,
不過妳越來越有架式那我可以交接了吧XD
小Q妳有得分耶!(對外比賽能得分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
妳投籃真的不錯準,
跑位接應也比以前進步。
王馨雖然上場時間不多但敢往裡衝,
運球多練妳就可以切入籃下了。
夢婷防守超拼命的,
單擋卡位都做的有模有樣,
腳受傷了記得多休息!

給機動組Emma和齊家,
Emma臨時決定要一起來加油,
結果讓妳幫我們跑上跑下又是搬水拿冰塊的,
台南行也沒玩到真是不好意思。(不過口永生病也是一個原因拉XD)
齊家明明肚子痛到不能上場,
也仍待在大太陽下幫大家打雜提東西。
還有謝謝特地來加油的筱如,
卻讓妳在台南只停留短短的一天......

說了這麼多感謝和抱歉,
想想我這隊長還真不才,
有很多事情沒有時間慢慢教妳們卻又很沒耐性的要妳們一一了解,
這是我這個隊長做不好的地方。
不過,
我真的都希望妳們能愛打籃球,
發現自己學會了切入、單擋、假動作,
甚至是簡單的跑位卡位而興奮不已。
另外練習真的很重要,
其實一個禮拜一兩次的練球真的不夠,
大家有空就多打球吧!
接下來的文社盃再一起加油!

老人要下台一鞠躬了,
學妹以後要乖乖聽小畢和聿民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m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