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張圖的出現,
我決定永遠跟丁丁大站說byebye。

事情是這樣子的,
由於在丁丁大站申請的會員期限還沒到,
所以丁丁相簿還使用中。(花了錢總要給他用夠本阿!)

沒想到今天心血來潮想到同學的丁丁留言版留個悄悄話時,
卻發現自己無法登入了。
喔對!
試了幾次才想起之前丁丁為了和yahoo資料整合,
強制要求使用者更改密碼。(詳細事件請看XDite大大的懶人包)

正在慶幸自己那時不用大費周章的傳真雙證件改密碼,
但眼下我已經把新密碼給忘了,
只好請客服寄一封密碼通知信到我信箱:



好啦!這會總該可以順利登入了吧。(哼好戲還沒來咧!)
按下會員登入後,
我這時才發覺丁丁的登入會跑到yahoo的登入頁面:



耶~我愣了一下,
原來丁丁大站繼上次的「擾民改碼」後還學不到教訓,
又來個「腦殘帳號整合」,
用意是希望能用單一帳號就能登入兩者。
但問題來了,
這時要鍵入的帳號是我yahoo信箱的帳號,還是丁丁大站的帳號?
那密碼是要鍵入yahoo信箱的密碼,還是丁丁大站新的那一個?

好吧!我來試個手感碰碰運氣,
丁丁大站帳號配丁丁大站密碼-------->失敗
yahoo信箱帳號配丁丁大站密碼------>失敗
yahoo信箱帳號配......
暗!
我還沒試完帳號就被鎖了。
(很好...你可以在複雜一點阿!)

被鎖了沒關係,
24小時後又是好漢一條,
但是一個yahoo信箱有多個丁丁帳號怎麼辦?整合後其他的就不能用喔?
原本不是用yahoo信箱驗證身份的怎麼辦?強制人家申請yahoo帳號喔?

反正不管怎樣,
你有幾個丁丁帳號,就要去申請幾個yahoo帳號就對了!
即使是它的信箱只會收垃圾信,
即使是它的拍賣還要收取3%手續費......
丁丁就是要硬塞很多用不著的帳號給你!

而且根據XDite的說法,
就算帳號整合成功了,
你在yahoo的其他服務登入,(也就是說當你在yahoo信箱收完信後)
要進丁丁大站時還得再登入一次。
暗!「這是哪門子的帳號整合」。

還在用丁丁嗎?
趕快換吧!
想想哪天照片、文章、日記或回憶通通被丁丁莫名其妙地吃掉了是多麼心疼阿。


blog搬家的教學或程式:
免雙證件,搬走你的好友到新窩去!
丁丁搬家至Blogger
丁丁相簿搬家到PIXNET (游牧大白)

(再次附上XDite精采的網站:http://seayat.googlepages.com/d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m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